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会HE·壹

开坑了.

基本上是鬼杀队全员存活的爽文

原女请注意

如果可以的话往下拉

-----------


Chapter 1   新たなスタート

 

 

 

 

 

 

 

嗜血鬼的气息在不断的靠近。

令人作呕的血腥味,腐臭的肉味----

都混在一起,不断的向着自己靠近。

“自古以来,鬼都是以人类血肉为食,鬼会为了生存而去杀害人类,哪怕他们曾经是人类,鬼是自私的。鬼的数量越来越多,鬼杀队成员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但是,鬼被砍掉的四肢还可以在长出来,人不可以。”

要去杀鬼。

 

闭上眼,鬼的气味已经绘出了它的行踪,俯冲,拔刀,向着前方一记平砍----

黑夜之中划过了一道浅蓝色的剑痕,伴随着些许凝结的水汽。

这倒是让她想起了听师傅说过的极光,绚丽,而又虚无的极光。虽然明知不是一样的东西,不过自己也肯定不会有时间去看的,当然,也不会有机会。

“啪嗒。”

一个头掉落在地上,鬼的双眸瞪得无比狰狞。

夹杂着愤怒,更多的是疑惑。

不解,为什么偏偏要这么做?她不也是......

“又,除掉了一只。”她将刀垂下,使上面的鲜血流下来---她一向很讨厌来自鬼的血,散发着一股血腥味。

“你为什么......为什么要杀同类!我们,我们都是鬼啊!”许久,鬼的嘴里才酝酿出这一句话,同时,他的身体已经开始慢慢的消散了。

“同类?”她偏了偏头,“我算不上人,也跟鬼没有多大的关系。何来'同类'一说!”

“你不就是鬼吗!你只是一只杀害同类的鬼!!!”

鬼的身体消散的速度逐渐加快,只剩下,一个头了。

“就算是这样那又何妨呢?”她将青蓝日轮刀收回刀鞘之中,“总好过,把父母杀死吃掉的你吧。”话毕,身形一闪,就消失在黑夜之中。

 

远处打斗的声音逐渐迫近,手球拍撞的声音,不时传来的几声闷哼,想必是有人受伤了吧,北川心想,随后加快了空间的跳跃。

但去到现场才发现,这里原来是一间密宅,只不过藏匿的术式早已被人破坏。这里有人也有鬼,总共有六个,北川纵身一跃,轻落在一棵树上,没有制造出太大的动静,在弄清这里的人、鬼的立场之前,她都不会出手。

箭头,北川通过眼睛看到了不少红色的箭头,箭头源源不断的朝着那个穿着鬼杀队队服的少年飞去,不断的改变着他前进的方向。

那只鬼的血鬼术,应该就是那些箭头吧。

北川看着炭治郎用水之呼吸的第二型把箭头卷入流水之中,砍下了鬼的头,又看着炭治郎在杀死鬼后身上出现的、比先前都要多的箭头,指向不同的方向,看着炭治郎用水之呼吸的招式化解了各个箭头,最后从高空做自由落体时---

飞身冲了上去。

一连跳跃四五个空间,北川成功的在炭治郎重重的摔在地上之前将他接住了。

“啊咧?没有摔在地上?”炭治郎多少都是有点吃惊的,在此之前,他都没有感觉到有其他人的气息。

北川把炭治郎放回到地上,拂了拂皱起的羽织,拾起地上掉落的日轮刀,递给炭治郎。

炭治郎在结果日轮刀的时候打量了北川一眼,虽然不是鬼杀队的人,但是腰间夜有一把日轮刀,她也是,猎鬼人吧?

“谢......”炭治郎话还没说完,话忽然断了,他闭上眼嗅了嗅,空气中多了一股新的气味----夹杂着木松与一股说不出的味道,跟珠世和愈史郎身上的气味很像。

“你是,鬼杀队的队员吧?”看着炭治郎这一身装束,北川问了句。

“是!!我是灶门炭治郎!请多指教!”炭治郎犹豫了一下,但还是问了,“阿诺,你和鬼......有什么......”

“我......身上确实有鬼的部分,但是我不吃人,我,杀鬼。”北川的眼睛黯淡了下来。

炭治郎只是一时间觉得有点吃惊,听见关于“鬼不吃人”这样的话题他倒是不会感到太震惊,但是今天这里,遇到的珠世、愈史郎、自己的妹妹祢豆子......都是一类的.....就似乎有点一言难尽了。(不愧是炭治郎呢--by某舟)

看见炭治郎努力思考的样子,北川偏了偏头,“莫,我们先去那边吧,似乎纠缠的有点、厉害。”北川指了指屋子的另一角。

 

当炭治郎和北川来到珠世所在的那一角,那里早就被珠世的血鬼术所弥漫,朱砂丸也受着血鬼术的影响中了鬼舞辻无惨的诅咒。

痛苦的死去。

“就算是鬼,鬼也是自私的,害怕同类的出卖与迫害。”

师傅的话再一次在北川耳边想起。

“这就是......诅咒。”炭治郎惊呼。

“记得把嘴捂上啊你!珠世大人的血鬼术可是对人类有毒害……”愈史郎将手帕扔给炭治郎,顺带打量了北川几眼,“喂,这边这个丑女是谁啊?”

丑女……是指人长得很难看的意思吗……北川偏了偏头。

“她和我一样,也是猎鬼人哦。”

“你好。”想起临行前师傅千翻百次地交代自己一定要和遇到的善良的人打好关系,北川说了一句话。

“哼,我现在要回到珠世大人身边了,我可不想离开珠世大人太久。”愈史郎,气呼呼地走掉了。

“我叫,北川......北川泽舟,最好的话,请直接称呼我'北川君'就好了。”

“那就请多指教!北川......北川君!”

北川点了点头,“我,想加入鬼杀队。”

“诶?”炭治郎变成了豆豆眼。

所以,为什么会突然蹦出这一句话来呢?

“最终选拔已经过了,我要跟着你,进入鬼杀队。”北川往前走了一步,“虽然我不是很强,但是也可帮一点忙......”北川的脑子飞转着,突然闪出一条--“我,我也是,水之呼吸。”

眼睛,似乎在发光呢,北川酱。

“这个,不是由我来做主的啦……我只是鬼杀队的队员啊……”炭治郎很无奈,“我们,进去里面再说吧……太阳,快出来了。”

 

“啊啦,又有客人来了吗?”珠世在地下室看到北川的时候问了句。

祢豆子看了看北川,缓缓地走了上去,目光无比的坚定。

“啊----祢豆子,她不是......”炭治郎的话还没说完就停了下来。

祢豆子伸手摸了摸北川的头。

轻轻的,一下又一下的,轻抚着这原先应该是跟人类一样色泽的头发。

【你也,很辛苦了吧......】

 

被摸头是什么感觉呢?

北川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在这方面,她只有很少、很少的记忆。

在学习水之呼吸希望自己能够不断突破整天反复拿着日轮刀练习呼吸法的时候,在自己最后发现手掌与刀摩擦的地方几乎都破了的时候,在自己仿佛被梦魔折磨的时候,师傅都只是轻轻的走到她的身边,轻轻的摸着自己的头----

“泽舟已经很努力了,但是,要继续坚持下去。”这样的。

但是祢豆子的动作是不太一样的,轻柔而又带有着些许的力度,一下又一下的,轻抚在她的心上,伴随着安慰、疼爱、以及温暖,与以前师傅的,多少是有点不同的。

 

北川愣了许久,但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却不禁保住了祢豆子。

“抱......(歉)”在她意识到这样子很无礼,正准备松开手的时候,祢豆子却反抱住北川,抬起头来,与北川对上了眼,轻轻的眯了眯眼。

似乎在笑。

“看来祢豆子很喜欢北川君呢……虽然以前没有见过。”炭治郎笑道。

祢豆子点了点头,又伸手摸了摸北川的头,才走到珠世面前,一把抱住了珠世,顺带摸了摸愈史郎的头。

“这是......”珠世很吃惊。

“祢豆子是把两位当成自己的家人了呢。”炭治郎解释道。

珠世先是一愣,然后缓缓的把头靠在祢豆子肩上,“谢谢,谢谢你,祢豆子。”

 

“北川君,自一开始,我就觉得你的气息和其他的鬼是不一样的。”珠世喊住了北川。

北川点了点头,毕竟事实也的确如此。

 “那,我可以抽取你一点血液来做研究吗?不会很多的。”

“嗯。”北川点了点头。

 

在抽取血液的时候,北川一直在看着变小的祢豆子钻进炭治郎的木箱。

“北川君。”北川回过头来,看着珠世,“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鬼变成人类,你会去试吗?”

北川迎上了珠世的眼眸,“想。”毫不犹豫的回答了。

也是她的心声。

如果完完全全可以变成人类的话,自己肯定不会因为那一半而被人们说排挤,让他们恐惧吧……哪怕,她从未吃过人,也不会去吃人。

悲伤的气味。

炭治郎回过头,“北川君?我们要准备走了哦。”

所以说,是同意让我跟着了吗!北川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拂了拂羽织,跟珠世告别之后,朝着炭治郎那边走了过去。

 

炭治郎突然想起一件事。

似乎会......关系到北川的人身安全。

“阿诺!请停下北川君!现在已经是白天了!!!”

当他话说完的时候,北川已经完完全全站在了阳光下。

“怎么了吗?”北川很困惑,“阳光,不会怕的,我,半人半鬼。”她连忙解释道。

要是,进了鬼杀队之后跟每个人都要解释一遍怎么办,北川在心里叹了口气。

“那,就开始赶路吧!”

北川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早晨、落花、与猎鬼人。

开始新的征程。

 

chapter 1 end.

-------------------

一些后话:







北川接住炭治郎那里,是公主抱

 

 

 

 

第一次开中长篇(应该是)有点紧张(搓手),不过写的很爽,北川君在还没有攻略一个人的时候就被祢豆子攻略的差不多了(什。


 

 

 

 

 


评论 ( 7 )
热度 ( 1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