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博士变小

all博向

整合运动篇

@&。q 的点文

罗德岛篇请翻合集




还是APTX4869哒!

















---------

    由于一时的疏忽,博士在手撕整合运动的时候忽然被身后的浮士德一个手刀击晕,然后被带回到整合运动的据点,正式的成为了身处于整合运动的“人质”。(投敌成功x)

    “我想我应该去看一下罗德岛那小博士了。”梅菲斯特朝着浮士德挥了挥手,往囚禁着博士的地方走去。

     “小心一点。”浮士德还是提醒了一句。

      (博士:?)

      

 ---

      手铐在地上躺着,旁边还有一团可疑地凸起,被博士的外套盖住,看不见起真容,不时一上一下地动着。

    “这是......什么?”

     听见脚步声,同时也感觉到了地面传来的震动,地上的“团子”慢慢地往着梅菲斯特那边挪动,直到被梅菲斯特轻轻的踢了一脚。

     然后,发出了震耳欲聋(x)的哭声。

     “哇------!”

     梅菲斯特将团子就起来,随后将外套扯掉。

     这脸,这性别,这样子......

     不正是罗德岛的博士吗!!!!

      

       “呜呜呜好痛……”博士往梅菲斯特怀里蹭了蹭。

       怎么还会撒娇的啊喂!梅菲斯特表示想把怀里这个团子扔掉。

       哪怕之后会后悔就是了。

       梅菲斯特伸手给博士顺气,轻轻地拍着博士的后背,说实话,他现在真的好想把这个变小的博士扔掉---毕竟博士仔往他衣服上抹了不少的眼泪。

       “浮士德……救我。”梅菲斯特回过头,发出了求救信号。

        过道上空空如也,没有浮士德,只有梅菲斯特,以及怀里的博士仔。

       “嗯......哥哥?”博士伸手摸了摸梅菲斯特的白发。

       “?”梅菲斯特微微张口,正准备说点什么,随后便被博士一句话把到嘴边的话噎住。

      “哥哥,你要早睡哦,少白头可是很恐怖的!”只见博士竖起食指指着自己,“大猫猫姐姐跟我说的哦,我们那个罗......罗什么岛也有个白发的大猫猫。”

      (银灰:?)

      “......”梅菲斯特不知如何回答博士是好。

      

     “已经不哭了吗。”浮士德不知何时走了过来。

      尽管博士的眼珠子里还有泪水打着转,但是至少没有泪水往下流了...

      博士循声望去:“!”

      湛蓝的眼睛里发出了诡异的光。

      “哥哥,你可以抱我过去吗?”博士指了指浮士德。

      “为什么呢?矮个子博士。”梅菲斯特已经眯着眼人畜无害的笑了起来,用博士仔的话来说呢,应该就是......“像朵花”一样吧。

       “因为那个哥哥好看啊。”博士摸了摸梅菲斯特的头发,“而且他手里还有糖哦!”

        诚然,浮士德手里确实是拿着几颗糖,虽然不知道怎么讨好小孩子,但是博士变小之前是喜欢吃糖的,不然,身上就不会一直泛着那一股甜甜的味道啊。

         


        “发生了什么吗?”灰发的龙族女性走了进来,温度上升了不少,身旁的热波都可以用肉眼看见,“怎么这么吵。”塔露拉皱了皱眉。

        

        博士安安静静的趴在浮士德怀里磕着浮士德给的糖,身边还有梅菲斯特不时说着“浮士德,什么时候给我抱一下”之类的话。

         真香啊!

         “这个是?”虽然感觉八九不离十,但塔露拉还是问了一句。

        “罗德岛的博士。”浮士德答道。

        “而且还是幼化版本的哦!”梅菲斯特笑了,“塔露拉姐姐你要不要一起来,现在不来以后就后悔了。”

         毕竟以前被迫害的那么...惨。

         特别是弑君者。

         等一下叫上她一起好了。

        

         于是塔露拉往博士那边走了过去。

         “啊......我想摸......”博士朝着她伸出了双手。

          然后塔露拉顺理成章的将博士抱在了怀里,“你想要摸这个?”塔露拉指了指自己头上的角。

          “嗯......”

          塔露拉的角摸上去并没像看上去那么痛,实际上,一点也不痛,只不过,冰凉的角摸上去手感不是太好,而且,很 凉。

          “摸够了吗?小孩子要睡觉了。”

          看着博士逐渐睡熟,塔露拉把博士放在一旁的床上,只不过,床与博士的身板显得格格不入。


          “所以是怎么回事?”塔露拉问。

          “我刚刚问了博士仔。”梅菲斯特指了指熟睡的博士。“她说,她吃了一个可以让身体变小的药。”

           “啊啊,就是那个APTX嘛。”弑君者不知何时走了过来。

            看着这个熟睡的博士,弑君者心中可谓是“五味杂陈”。 

            这是那个屡次迫害自己的博士。

            还每天换着不同花样来迫害自己的人啊!

            但是,现在这个样子好可爱......

    

            弑君者面临着人生难题。

           是选择现在报复博士,还是......趁现在撸一把。

           但当她看见了博士时,忍不住选择了后者。

          “博士?你醒了嘛?”弑君者戳了戳博士的脸颊。

           哇塞,手感好棒。

          “嗯......”博士伸了个懒腰,“我现在要去看电视了,我想看的节目正准备要上映。小驴姐姐跟我说要将里面的方法牢记于心。”

           博士的话勾起了弑君者的好奇心。

          “博士,你看的是什么节目?”(好奇眼)

          “啊,好像是叫做《十万种迫害弑君者的办法!》,里面还有我最喜欢的大熊猫姐姐!”博士看上去很是兴奋。

           但弑君者却不是了。

           果然,她应当一开始就选择报复博士的。



fin




-----

ps:本来想写修罗场但是我发现我的表述不允许我写x(我太难了


下一篇搞个全员黑化(我的最爱)






  



评论 ( 5 )
热度 ( 2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